李志辉教授名师工作室邀请海通期货天津营业部总经理单建强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99

供稿部门:教师发展中心 经济学院

5月31日下午,李志辉教授名师工作室在日新楼111举办学术交流活动,邀请海通期货天津营业部单建强总经理做了题为“第六届‘郑商所杯’期货知识进校园——期货市场发展情况、相关法律法规及交易规则”的专题讲座,经济学院金融系部分教师及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单建强总经理讲解了期货的概念、期货交易规则及特点、期货市场发展前景及就业方向,为同学们提出专业知识学习方面的建议;最后,针对“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的报名方式、比赛规则及比赛奖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交流互动环节,单建强总经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诸多问题。

参会师生表示,本次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理论与实务相结合,使人受益匪浅。后续海通期货将为我院学生进行“郑商所杯”比赛系列培训,提供实习岗位,配合我院培养更多具有期货实践能力的人才。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