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57

供稿部门:学工部

5月31日,学院在中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秘书长陈超逸教授、天津市就业服务中心李颖、天津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李新、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王健教授及学院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院长助理郭鑫出席大赛。线上线下的观众总数超过900人。

本次校赛,共有79个项目参加,其中有12个表现优异的团队进入决赛。比赛采用了“6+3”模式,即每个团队有6分钟的路演时间和3分钟的答辩时间。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评选出了7项金奖项目、12项银奖项目、20项铜奖项目和1项最佳人气奖。

比赛结束后,学院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英华教授做了深入的总结。他精准概括出了本次大赛的五大亮点:有效利用宝坻地方资源,紧跟国家战略发展脉搏,实行科学的实践论证,显现出大学生的创新探索精神,以及较往年明显提升的路演水平。此外,张教授针对未来项目发展及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总体路径,提出了建议。

这次大赛不仅展示了珠江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勇于挑战的态度,也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深化发展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选手路演

颁奖仪式

观赛观众入场签名

张英华教授总结讲话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