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平安志愿者代表参加京津新城消防救援站培训活动

发布者:金雪鑫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871

为促进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消防意识、增强消防工作参与度,共同创建平安校园。3月15日下午,安全部组织40余名平安志愿者代表“入红门”走进宝坻消防救援支队京津新城消防救援站进行参观培训。

活动中,讲解员为志愿者代表们展示了消防水带、水枪、灭火器、无齿锯、链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对新式消防车内的各类应急救援器材、灭火防护服进行现场体验。

随后,参观了队史馆与消防员内务,干净的地面、整洁的床铺,各类物品统一有序的摆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参观的志愿者们为他们严谨的生活作风所赞叹。

最后,通过走进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体验消防的活动现场大家深受触动,他们将把这次所学到的知识向身边更多的人传递,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作出贡献。

1.宣讲员进行活动讲解

2.同学们进行活动体验3.活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