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学部主任 苗文利,副教授,曾任教于天津理工大学数学系,主要从事数学研究。

 


 

冯明勇,女,讲师,理学硕士。2007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78月至今,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任教。201012月晋升为讲师。

主要研究方向:微分算子谱理论
主要讲授课程: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
 

王会博,女,助教,理学硕士。2009年研究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分形几何与动力系统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98月至今,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任教。

 

主要研究方向:分形几何与动力系统
主要讲授课程: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张淑娟,女,讲师,理学硕士。2009年研究生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94月至今,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任教。201112月晋升为讲师。

主要研究方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主要讲授课程:微积分
承担科研项目:
应用型本科经济管理类线性代数教学内容的改革与实践,2009年度院级教改立项课题,参与人,已结项

 


唐方旭,男,助教,理学硕士。2012年研究生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127月至今,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任教。

主要研究方向: 应用泛函分析
主要讲授课程: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迟子孟,讲师。 2010年研究生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108月至20136月,在黑龙江哈尔滨剑桥学院任教。20137月至今,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任教。20129月晋升为讲师。

主要研究方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主要讲授课程:高等数学,高等代数
 

周磊 助教,2013年研究生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计算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137月至今,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任教。

主要研究方向:偏微分方程数值解
主要讲授课程:微积分
 

王秋琳 助教,2013年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 20137月至今,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任教。

主要研究方向:泛函分析及其应用
主要讲授课程:微积分 高等代数
 

李璇,女,2014年毕业于天津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147月至今,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任教。
主要研究方向:线性算子谱理论
主要讲授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微积分

张艳,女,助教,理学硕士2010年研究生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109-201311月,于某上市教育机构任教,20141月至今,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任教。
主要研究方向:应用微分方程
主要讲授课程:微积分线性代数
 

刘旭,男,助教,2013年研究生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14年9月至今,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任教。

主要研究方向:

常微分方程

主要讲授课程:

微积分 高等代数


兼职教师
 
马薇,女,1957年生,博士,天津财经大学数学与计量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在南开大学做计量经济学方法论方面的博士后研究。曾被评为天津市模范教师,曾获天津市教学基本功竞赛理科一等奖,参加的课题曾获天津市科研成果奖。长期从事数学与计量经济学研究。

运怀立,男,1971年生,理学学士、教育学硕士、管理学博士,现正在天津大学管理学院作博士后研究。曾任天津财经大学数学系主任,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天津师范大学(数学)教育硕士导师,《数学教育学报》董事、编委。曾获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并入选天津市“131”人才工程。长期从事数学教学及数学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