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同方环球物流(天津)有限公司招聘日语专业毕业生(2014.3.26)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2

TFGL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丰田汽车公司、三方共同出资组建的物流管理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美金,于200710月正式开始运营。TFGL总部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长春、广州、西安、成都、武汉、常熟等地均设有据点。
   TFGL为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丰田进口车在华物流业务的总承包商。主营业务:负责丰田在华合资及全资子公司的物流企划、物流管理及物流业务咨询等,业务涵盖商品车、生产用零部件、售后服务备件。TFGL致力于以实现最佳物流品质、最低物流成本为目标,努力创建中国汽车行业一流的物流公司。
 
TFGL是一个管理型公司,现有员工200多名,全部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TFGL真诚欢迎您的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充分激发您的潜力,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简历投递邮箱】 tfgl_hr@tfgl.net.cn
招聘岗位见附件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43261135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