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双语话剧晚会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9浏览次数:1

    (学生记者 杨明洁 传播1502班)人文学院主办的双语话剧晚会于6月3日晚在素教中心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有我院学工部团总支书张传杰老师、各系辅导员及人文学院老师代表。

此次参赛节目有英语1523班改版的《还珠格格》,俄语1501的搞笑神话剧《白蛇乱转》和英语1524班的《三打白骨精》,还有日语1518、日语519班的改编童话剧《黑雪公主》、《灰姑娘》,而汉教1501班则带来翻版历史剧《邹忌讽齐王纳谏》,在表演中,同学们外语表达流利,动作、表情生动自然,改编过的台词幽默风趣,引得同学笑语不断。表演者也各具特色,风格迥异。
最后,晚会评出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编剧、旁白等奖项。俄语1501班沈富译、黄春燕,英语1523钟洲洋,英语1524焦雪等同学分别获得以上奖项。此次的双语话剧晚会是人文学院响应学院学工部打造“一系一品牌”,在传承原有特色活动基础上进行创新,充分发挥人文学院学生熟练掌握运用外语口语表达的能力,节目效果也得到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基础课部李若曦为最佳编剧颁奖

                                 

                                金融系刘婷导员为最佳男配角颁奖

                               

                                团总书记张传杰为最佳女演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