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天津银行2017年度柜台人员校园招聘(2017.3.4)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0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Tianjin CO.,LTD.),简称天津银行(Bank of Tianjin ),成立于1996年,目前设有6家分行和6家中心支行、219个营业机构,注册资本为41.23亿元。多年来,该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经营定位,以建设“好银行”为目标,以加快发展为主线,以防范风险为前提,以深化改革大胆创新为动力,稳健经营,科学发展,规范管理,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已经成为我国银行业极具成长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公开招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新的机遇、新的发展,我们诚挚欢迎热爱金融工作、勇于创新、德才兼备的新员工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新的辉煌。如果你想创造荣耀,请加入我们!!!

一、岗位要求

1. 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18-30周岁,仪容仪表端庄;

2. 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较高风险防范意识;

3. 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逻辑分析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

4. 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招聘采取面试——见习——录用的步骤。所有通过面试的同学,我们都要求进行见习,对于见习考核达标的同学择优录取。

三、工作地点

凡是通过面试的同学,按照报考地区分配至北京、天津、沈阳、长春、哈尔滨、成都、西宁、贵阳、南宁等城市进行见习。见习考核达标的同学分配至见习地点工作。

四、报名注意事项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凡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到报名邮箱:edummm@yeah.net。应聘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柜员+工作地点”命名,简历不大于2M

2、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简历真实性承担责任,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应聘资格。面试通知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或电话通知,请及时关注。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