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启事(2018.3.10)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0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1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22年的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民生银行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首次在英国《银行家》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跻身30强,位居第29位。  民生银行天津第六大道支行是天津分行成立的第25家支行,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各项经营指标连年快速增长。现面向高校公开招聘有志于民生银行事业的业务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成就精彩人生!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小区经理岗

  岗位描述:

1)负责小区和零售业务市场拓展、客户营销和维护提升;   

2)开展客户需求分析,为零售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市场营销工作目标。

任职要求:

(1)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热爱银行工作,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一、应聘方式   

1.网投:有意应聘且符合条件者,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如下:学校姓名电话,发送至:gaoying10@cmbc.com.cn邮箱;

2.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我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民生银行,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