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北京中和教育集团承德青少年行为矫正训练基地招聘启事(2018.5.15)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0

 

北京中和教育集团承德青少年行为矫正训练基地,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合作单位、北京大学人力资本研究所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中国共青团青少年心理成长教育基地、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培养未成年人体现尊重意识》的课题承担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 科研规划课题《心理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的承担单位、北京京师典范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教学基地。

 

办学特色

不抛弃、不放弃,关注每一个孩子独特的心理特质,通过"一对一"的心理辅导,一对一的文化辅导。挖掘、激发自我成长本能,磨练意志,形成良好习惯,培养孩子的兴趣特长。集中教育与个别辅导相结合 通过团体训练的模式,以集体环境促进孩子感知自己,理解他人,增强人际沟通能力。同时因材施教,培养兴趣,开发潜能,增强孩子自信心与创造力。

自我成长与家庭支持相结合 根据每个孩子实际情况,辅以弟子规等国学课程,让孩子找到自我。感恩自己、感恩父母、感恩社会。为每位孩子量身定制独特有效的培育方案和家庭培训内容,设立专人档案,定期跟踪指导。

我们的管理模式: 全封闭军事化管理。

 

现面向全国大学生招聘:

1、职位:带班班主任

职位要求:有耐心、有爱心、有责任心,愿意帮助他人,乐于奉献。有良好地思想品德教育,对生活充满热情,充满正能量。

职位描述:随班进行全部课程,与所负责班级(不超过5人)共同生活在一间宿舍,负责本班级的学习、生活起居等所有事务性的管理工作。

如果具有一技之长,可以兼任课老师,另外获得课时费和绩效奖金。

薪资待遇:包吃住,月薪4000起,不含课时费、绩效、保险。

2、职位:任课老师

职位要求:认真完成授课任务,并在授课过程中,配合行为矫正教师的要求,协助矫正学生的行为习惯及学习习惯。有耐心、有爱心、有责任心。

职位描述:现需要初高中语文老师、初高中数学老师、初高中英语老师。

薪资待遇:包吃住,月薪4000起。如果同时可以带班主任,另外获得课时费及绩效奖金。如果只完成授课任务,只享受学校的年终奖金。

 

北京中和教育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欢迎大学生朋友们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共同帮助那些暂时困惑的同辈们,你一定会在助人的过程中,获得非凡的成就感。

 

咨询电话:   13299969051      沙老师

18526226953      玖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