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珠江京津一品招聘简章(2019.9.20)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0

 

公司简介:

始于1993,投资版图遍布全国,总资产逾3000亿元

地产500强名列第92

       珠江投资成立于1993年,26年来,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开发社会投资项目,业务覆盖城市更新、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教育、医疗、科技产业等多个领域。珠江投资一直秉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创造性地先行解决社会问题,提供前瞻性的解决方案。26年每一步,成就“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大理想。

新生力校园招聘是珠江投资集团持续发展的人才战略举措,主要目的是选拨优秀高校毕业生加入公司,然后通过一套完整的培训体系,使毕业生能够快速获取业务知识,实现与公司共同成长。新生力作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后备力量,珠江投资将致力于为他们提供长期的事业发展机会。

岗位需求:(工作地点 天津)

一、销售专员: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房地产基础知识及房地产销售技巧,详细熟练的回答客户问题,做好客户的置业顾问。

2、详细掌握项目销售信息,为客户提供准确信息。

3、具备高尚的职业道德,以诚待人,不能夸大其谈,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为企业和楼盘树立良好形象。

4、负责公司开发项目销售执行工作:填写客户来电来访记录、销售接待、客户回访、款项催收、合同签订、违约客户处理、客户资料收集等工作,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任务。

二、策划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品牌策划、内容制作、市场推广、广告宣传、公关活动,组织、指导、监督公司市场计划的实施工作;

2全面负责公司项目的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等营销工作;

3负责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开发、整合媒介资源,建立有效的公关宣传路径,吸引、聚集客户资源;

4及时收集和分析行业相关资讯、相关政策法规和行业最新动态,作出市场调研并提出项目开展建议;

三、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

1、在正常的工作范围内,为顾客解决一切合理的关于产品的咨询及售后服务。

2、负责为客户办理按揭贷款事项。

3、负责提醒日常客户贷款交纳工作。

4、负责商品房合同备案登记。

5、负责办理房地产证等证件。

薪酬待遇:

为吸引高素质的人才,珠江投资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全面的福利保障。

新生力员工:薪酬待遇=固定工资+丰厚年度奖金+各种激励,固定工资3000/月;

福利保障项目=商业补充保险+购房优惠+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取暖降温补贴+服装补贴+年度旅游补贴+新年礼包+工作生活辅导(EAP+年度健康体检等

薪酬的竞争力不仅体现在起薪的水平,更关键的是入职后的增长速度。在珠江投资,新生力入职的前3-5年的个人学习曲线非常陡,即能力发展非常快,在这个阶段内,员工的薪资福利也会随着其贡献能力的增长而提高。

实习生:100/天,按月结算。

招聘范围:

本校本科及以上在校实习生及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简历投递地址:5742650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