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赴实习基地指导实习工作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保障教育系集中实习的需求,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将实习基地拓展至3个,分别为华夏未来幼教集团、中国民航大学附属幼儿园及天津三育教育集团,遍布到河北区、西青区、津南区、东丽区、河西区、河东区、和平区等多个区域。

集中实习的学生在我院学工办老师以及校司机班的协助下,已于1011日、12日分别乘坐幼儿园班车和校车前往各实习基地。1013日,人文学院冯虹院长、教育系主任韩映虹主任、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施晓路、杨帆一同前往实习基地进行实习指导。在实习园所,二位领导及专业教师首先对学生的适应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实习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特别强调,疫情之下,一定要严格遵守幼儿园防疫规定,不出门,少聚集,随时关注疫情情况,保证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学生纷纷表示,初入幼儿园,一切都非常新鲜,喜欢与小朋友们对话与交流,对未来的实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最后,幼儿园负责人对实习生予以初步肯定,并表达了与校方长期合作的意愿。实习指导教师对园方所提供实践资源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