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爱未来”英语达人秀圆满落幕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1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111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爱未来英语工作室协办的第六届“英语达人秀” 圆满落幕。经过近一月的报名准备,最终有12组选手进入最后决赛。参赛作品形式多样:英文歌曲,演讲,诗歌朗诵,话剧等。

比赛在我校中和楼报告厅进行,大赛评委由人文学院院长杨颖,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张航、王俊义,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汪晓薇及各位优秀的教师共同担任。主持人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将大家带入了英语的世界。

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观众们的喝彩声此起彼伏。“Never mind I w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来自经济学院国金2004班张林芸用这首«Someone like you»为我们开启了美好的夜晚。

  管理学院旅专2101班万欣然演讲《This is China》则用自信和澎湃激昂的句子向观众诠释了中国的沧桑巨变和飞速发展。经济学院21级保险2101班的曹纯、沈佳怡、王博正、侯浩然和孙时俊杰,一段《爱宠大机密》的配音,凭借其标准的英语口语、俏皮的语音语调,惟妙惟肖的再现了电影中宠物们的对话,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来自人文学院英语专业、数据工程学院物联专业的同学们共同改编的话剧《建党伟业》通过重大事件的重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信仰。每位同学细致的表演,都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和老师们为之动容。

   管理学院财会2002班何嘉璐《See you again》为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比赛结束后,大学英语部张航主任做出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在节目编排和内容上的创新和较强的英文应用能力。

 “爱未来”英语达人秀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成为了人文学院每年的特色赛事之一。达人秀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英文爱好者们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培养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能力,让每位同学从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让每位同学在活动中找到自信;让英语走近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想说,敢说、能说、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