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爱未来”英语达人秀圆满落幕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114日下午14:00,第五届“爱未来”英语达人秀在中和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有人文学院杨颖院长,崔际银副院长,王湧副院长,学工办汪晓薇主任,大学英语部王俊义副主任以及人文学院的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们。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十一组优秀的英语达人脱颖而出。本次比赛通过对选手的语言运用、节目效果和评委的整体印象进行评分。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更加考验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和语言应用能力。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A.G.舞团为我们带来引爆全场的开场舞,让大家迅速融入现场氛围。参赛选手们带来的英文歌曲余音袅袅,婉转动听;战疫的英语演讲让现场每位同学感受着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电影配音串烧惟妙惟肖、语音纯正;话剧表演《花木兰》精彩绝伦、引人入胜。中场的趣味互动,考验观众英语词汇的掌握,严肃中又不失活泼。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同学们地道的口语,将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让现场观众备受鼓舞。相信无论比赛的输赢,同学们都能在这场英语盛宴中感受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最后,大学英语部王俊义主任对整场达人秀决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也对同学们未来的英语学习之路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比赛综合评委的打分,郭乃嘉和陈悦两名同学荣获特等奖,谢涵、王梦圆、闵珉、杜思奇等同学荣获一等奖,刘籽言、余永贞、张思雨等同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该项赛事是在教务部和人文学院指导下,由公共英语教学部倾心打造的精品赛事之一。在前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达人秀进一步丰富了比赛形式、优化了总体流程。而英语达人秀作为学院第二课堂活动,展示了学院大学生英语学习的成果,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信心,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英语的榜样,有利于促进学院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本次比赛在丰富学校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了“说英语”的良好氛围,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并提升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