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外语系教师喜获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二等奖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19

20236月,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落下帷幕。人文学院外语系教师朱莉莉、左宝霞、何晓茵荣获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二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人文学院外语系朱莉莉、左宝霞、何晓茵三位教师组成的教师团队在本年度大赛全国复赛中荣获二等奖。大赛中三位教师取长补短、协同合作,发挥团队优势;合理整合、运用教材内容、深度挖掘思政元素,并注重以数字赋能提升教学效果,其优异表现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突显了人文学院教师扎实深厚的专业功底和素养,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此次比赛是人文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的再一次落实。今后,人文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此类赛事,鼓励教师走出校门、开拓视野、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以建设一支具备较高政治素养、师德师风优良、教学能力过硬的卓越的教学团队。


获奖证书

荣获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