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系列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鲁砚青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8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素质,让学生学会感恩,心存感恩。学生工作部于2020年11月24日-12月10日举办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系列感恩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包括“常怀感恩心,争做追梦人”主题班会、“感恩 自强 责任”征文、“我在珠江说感恩”视频征集三项活动。300名学生报名参加此项活动。本次活动由超级校园工作站承办。

    活动期间各班级陆续开展“常怀感恩心,争做追梦人”主题班会,大家踊跃发言同学分享各自经历的感动瞬间使大家融入到了知恩感恩的氛围之中感恩遇见皆为温柔》、《感恩“花路”》、《感恩若常在生活更愉快等精彩征文同学们笔讲述了一幕幕感恩瞬间,将感恩作为一种生活态度,探究到了感恩的真实含义“我在珠江说感恩”视频征集中同学们用自己在珠江真是的生活写照展示出同学之间的关爱。感恩主题系列活动,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引领珠江学子思想潮流不忘国恩不忘党恩不妄父母恩师长恩的途径。

校园采访

征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