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攸雨萌

发布者:刘维琼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


人文学院传播1805班攸雨萌说:“把努力当成你的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时的热血!”

她认真学习,连续两年在本专业排名第一,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一批成为发展对象。为了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她参加了很多的文体比赛,获得了天津市思政公开课二等奖,批改网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优秀奖,第四届青年摄影网优秀作品奖等,也荣获优秀新生、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工作方面,作为传播1805班副班长,她带领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积极完成学院任务,也获得了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作为学生党支部工作小组干事,她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发展;作为传播2001班主任助理,她不断解答同学们的疑惑,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让她们尽早地确定目标,为之努力!作为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副主任,她曾带领策划并举办了2020“感恩于心·励志于行”演讲比赛和2020“筑诚于心·守信于行”超级校园APP答题活动,积极的发现并解决问题,以“勤以修身,工以砥志,助以为乐,学以广才”为宗旨,通过勤工助学岗位,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得以缓解,让参加岗位的学生体会自立自强的内涵,达到“劳其身心以资其学,勤其肢体以正其心”的目的,这也是她热爱这个组织的重要原因!


在实践方面,她积极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多次参加学院奖、大广赛事,给娃哈哈品牌做平面作品,也获得了2019大广赛天津赛区平面类作品优秀奖,给碧生源品牌做营销策划案,倡导年轻人大胆展示自己不一样的美,给甄好品牌和快克品牌拍摄影视广告、微电影来扩大产品的知名度,还拍摄法制动漫用以宣传民法典,这些经历拓宽了她的视野,培养了她的创意思维,让她更加具备新时代对于青年大学生勇于创新创造的要求。


泰戈尔曾说过: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现在,她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她正在飞翔。

她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风雨兼程,才会成功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