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规范


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经研究,决定在我院开展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国家安全主题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二、开展时间

2023413日—420

三、班会形式

采取观看视频、演讲、讨论等多种形式

四、班会要求

1.以学习《国家安全法》为主线,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制定国家安全日的主要目的;

2.教育广大学生主动维护国家安全,明确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明确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

3.引导学生谈心得、谈体会,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捍卫国家安全的践行者

4.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外出安全等。

五、宣传要求

二级学院要高度重本次班会组织,确保会议成效,于421日下午300在本学院微信平台上发布本次主题班会的新闻,要求亮点突出,图文并茂,同时将活动链接发至学生工作部综合科。


学生工作部 

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