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完成本学期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工作


时间:2013-12-10   浏览:109

            管理系完成本学期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工作
     为贯彻院党委的工作指示,完成系内党支部的建设工作。管理系于11月份开始进行本学期系内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工作。
    系党支部根据上一学年度系内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在党支部活动中的表现,推选出符合转为预备党员的候选人的名单,再根据候选人班主任、生活辅导员等老师的意见,正式确定了在本学期成为管理系预备党员的名单。他们是:2010届学生孙世亮、杨璐、孙雪娟,2011届学生张煦、王佳慧、甘文婷、李金秋、王肖、张超(共计9人),截至到11月30日,管理系本学期预备党员的推选工作已经圆满完成。预备党员经过一年的预备期考察后,合格者能够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希望这些预备党员能够发挥带头作用,为管理系党支部的建设贡献出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