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工作室

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工作室   启航工作室 启航工作室

“启航工作室”(简称IHMS成立于2018年12月,由我院酒店与旅游管理系负责,是集学术和实践为一体的工作室。旨在为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和走向国际舞台的目标为己任。目前,按照欧美国家工作室部门运营的方式,将所有的活动分派至工作室负责人处,再由各部门进行项目的委任。工作室下设运营部、秘书部、策划部、赛事部四个部门,由各部长负责监督和保障活动的进程。

工作室以严谨的专业态度,良好的合作氛围,融会贯通,开拓创新。学生按照所在部门职责分工并贯彻执行,各部门紧密贴合,相辅相成,共同完成工作,并已有序的进行相应的学术及外事接待活动。活动室环境整洁明亮,为同学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学术方面,IHMS工作室成员黄璐和韦柳媛以英语论文Research on the impact of online reviews on hotel product sales、王蔚晴以英语论文Effects of Film-induced Tourism on Travel Intentions within China、薛以骄以英语论文The Effect of Network Live Broadcasting on the Hotel Performance2019年亚太酒店餐饮及学术教育委员会和欧洲酒店餐饮及学术教育委员会APacCHRIE&EuroCHRIE联合青年大会所接收并受邀参加联合青年大会并进行全英文学术演讲。


   

    活动方面,IHMS工作室成功筹办万豪国际集团2018年Voyage管培生宣讲会、万礼豪程系列讲座的组织活动安排,以及2019年5月成功举办第一届酒店管理专业商务英语创业大赛等活动工作室学生获得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工作室学生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例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和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意大赛等。

未来,IHMS工作室将承办或举行更多的学术以及外事活动,包含酒店或企业高管人员讲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术活动、国家级赛事等等,甚至是国际上的对外交流等活动,将在之后逐渐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