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团建设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和团建工作。目前,管理学院党总支下设7个党支部,分别为: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管理学院会计学系财会税收学生党支部,管理学院会计学系财管审计学生党支部,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注会国会学生党支部,管理学院管理系工商学生党支部,管理学院管理系人力营销学生党支部和管理学院旅游系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概括为党员的发展工作和培养教育工作,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主要有以下内容:党员发展工作、党员教育培养工作、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和党员档案转接工作、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党统系统的录入工作。

共青团管理学院委员会于20215月26日成立目前,管理学院委员会共有班级团支部135个,其中包括会计系团支部80个、管理系团支部33个、旅游系团支部22个,共计团员5223名,团干408名,党员236名。为更好地为广大团员服务,顺利完成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在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的带领下,成立了一支团建服务小组,共计21人。管理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主要包括团员日常管理和教育、团费收缴、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内推优和“五四”评优五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