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系组织“上好第一堂课——新入职教师试讲练兵”活动


时间:2022-09-01   浏览:130

为促进教师队伍发展、提升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开学前管理学院会计学系组织各教研室开展了“上好第一堂课——新入职教师试讲练兵”活动。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课堂上,汪洋、张娜、刘艳娇、宋寒老师分别就新学期课程第一堂课内容进行了授课,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作为学生认真聆听了课程。四位老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内容熟练,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各听课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授课结束后,老师们就教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此项活动是会计学系落实学院“以学生为本、以质量立校”办学理念、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的体现,也展示了我系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面貌。

宋寒老师授课

 张娜老师授课

汪洋老师授课

刘艳娇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