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宣讲会


时间:2023-03-10   浏览:163

为做好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宣传和参赛指导工作,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参赛热情,近日,我校创业指导中心、天津市教委创业导师--邵阳老师应邀来我院为管理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作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专题分享会。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绍生、毕玉,大赛负责人刘赫显,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宣讲会。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专题分享会

参会教师认真听讲、认真学习领悟


会上,邵阳老师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情况、本质属性和参赛要求,并从评审专家和指导教师的视角,深度剖析了大赛项目评价的5个维度,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完整的创业项目流程,包括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准备等关键环节,并最终提供出一套完整翔实、操作性强的方法论,可谓是干货满满。会后交流环节,邵阳老师也对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参会老师进行激烈的探讨与交流                        


此外,邵阳老师介绍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指出“互联网+”大赛是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希望师生们抓住机会,积极参加。

本次“互联网+”大赛辅导宣讲会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深入的宣传推介,提供了专业的参赛指导。根据我校“互联网+”大赛组委会安排,我院也将陆续开展大赛系列培训,为我院师生参赛做好准备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