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崔君平教授接受融媒体采访


时间:2023-03-24   浏览:149

2023年3月22日,宝坻区人社局李局长、区组织部人才办和融媒体记者一行5人来到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管理学院,就“新宝坻人的奋斗故事”进行专题采访。管理学院副院长韩传模教授出席,崔君平教授接受采访。

采访过程中李局长和人社局李平主任分别对宝坻区人才政策进行了深入介绍,同时强调宝坻区人社局愿意牵线搭桥,加深校政企合作,包括在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科研课题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崔君平教授介绍了自己在科研、教学、学生培养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管理学院副院长韩传模教授,向李局长一行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及发展情况,同时对宝坻区人社局和相关部门对珠江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是融媒体就宝坻区人才引进政策及其成效进行的跟踪报道,同时有力地推进了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作用的发挥和学校与属地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