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赴易华录天津园区参观交流


时间:2023-11-24   浏览:10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充分发挥行业优势。1120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大数据企业管理)专业师生与天津市大数据协会一行赴天津市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此次活动也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产业学院”为学生们开展的一次研学机会。

在企业的接待下,师生参观了数字建模产业基地、产业赋能中心、机房、产教基地和办公场所,了解了企业的概况,业务领域,组织架构,以及易华录公司在大数据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成果,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企业对于技术创新的重视。

参观过程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关于“人工智能行业现状及前景”的讲座,易华录公司有关专家为学生们分享了人工智能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未来展望,夏东总经理作为学院行业导师,与学生们交流了今后大数据人才需求趋势,也给大家提了几点学习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内容,积极交流为以后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

讲座过程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近距离交流互动的平台,使大家深入了解大数据行业以及易华录对大数据人才的需求和培养计划,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今后管理学院和天津市大数据协会将继续开展校企合作活动,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努力培养顺应时代要求、具有可持续发展潜质的人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