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1-27   浏览:10

1122下午珠江学院校园宣讲系列活动——“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宣讲在日新楼110举行此次宣讲邀请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学工部思教科科长、政工师付马老师主讲六个二级学院的1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怡主持。



付马老师以数字为切入点,生动且有条理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工作的高度重视,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个主题、件大事十六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个方面里程碑意义、个结合、个坚持等重要内容付老师还就学生工作分享了宝贵经验,他提到新时代青年在新赶考路上要注重实践,注重理想信念、文明素养、综合素质的全方面发展,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理想。付马老师“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为结语,表达了对珠江学子的深切祝福与期望。



此次宣讲激励师生们应奋发有为,让同学们明白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自信的态度、更加主动的精神迎接未来,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