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时间:2023-12-21   浏览:10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质量,适应教师专业发展需要,强化教师学科专业水平不断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管理学院于12月13日在中和楼A208举办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田雅娟主持,全体教师现场观摩。

本次比赛自2023年11月末开始精心筹备,按照比赛方案,14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正高组1人,副高组4人,中级及以下组8人,课程思政组1人最终评选出正高组1人,副高组2人,中级及以下组3人,课程思政组1人代表管理学院参加珠江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比赛现场

参赛14教师以全新的教学理念,怀着饱满的精神,沉着自信,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他们具备良好的理论教学水平、娴熟的实践教学能力,充分、合理地利用多媒体技术,将精心打磨的教学设计展现于现场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与内容、教学过程、教师素养、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为今后的教学提供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以推进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作为重要抓手,夯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管理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持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的办赛宗旨,深入推进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同步提升,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