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3-24-1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22   浏览:11

为全面做好23-24-1学期期末各项工作,管理学院1220日下午2:00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中和楼C414召开了23-24-1学期期末工作全体教师会议学院院长张英华教授,副院长安轶龙教授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田雅娟老师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教学秘书王村燕老师对教务部关于期末考试和排课、授课情况等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传达与说明,田雅娟主任对学院近期下发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教职工考核、任课教师与辅导员联系、进一步规范审批签字等工作通知各位教师做了详细的解读与说明。同时提醒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学院关于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考场监督,维护考试纪律,认真负责批卷判卷,按时准确录入系统成绩,加强试卷保密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随后,安轶龙副院长对教务部近期查课情况进行,要求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学院授课规章制度,避免出现迟到早退现象进一步强调期末考试应注意的几个问题。最后张英华院长传达了近期参加珠江学院重点工作推动会的会议内容,指出管理学院现阶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师要以主人翁意识积极投入到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同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整体发展和教育质量的提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