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实习生基地揭牌仪式在浙商银行天津分行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1

为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7院长任碧云带队赴浙商银行天津分行进行访企拓岗并举行了实习生基地揭牌仪式。浙商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滨热情地接待了任碧云院长一行。

访企拓岗座谈

于滨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浙商银行天津分行将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金融学科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为珠江学院的金融专业学生提供专业、系统、全面的金融知识培训和岗位实践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金融市场需求共同培养高素质金融人才。

于滨行长致辞

任碧云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实习生基地揭牌是落实校银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标志着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为珠江学院的教育教学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也将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前景同时学院也将积极配合浙商银行天津分行银行提供更多优秀人才资源。

任碧云院长讲话

座谈会后,任碧云院长和于滨行长共同为实习生基地进行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经济学院院长李志辉,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泽宇,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孟颖,浙商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马文阁,办公室负责人高婷,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杜群,零售银行部负责人洪妍,武清支行行长高玉峰,武清支行副行长张小鑫参加了揭牌仪式。

双方领导为实习生基地进行揭牌

此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和浙商银行天津分行实习生基地正式启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个基地将成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实践的重要平台,有力地促进金融等相关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并为天津金融行业发展提供优秀的金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