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办公室

经济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共有4名工作人员,其中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1名,教学秘书2名,助手1名。经济学院教学办公室作为教学管理部门,其主要职责如下:
1、协助院分管领导做好学院教学工作的日常管理;
2、学院有关教学的文件处理、档案管理;
3、协助做好学院有关教学管理方面和教学办的规章制度建设工作;
4、组织协调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课程简介的制(修)订、汇编以及执行管理工作;
5、参与组织课程评估、专业评估、学生评教工作;
6、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及执行管理;
7、教学违规及事故的调查、认定,提出处理意见;
8、协助做好专业设置、调整与建设 (含特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相关工作;
9、组织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及改革项目的立项.参与组织教学成果评奖的相关工作;
10、教师教学工作量的核算;
11、落实教学任务,排课、调课,指导学生选课;
12、考务工作。落实监考名额分配,负责试卷收集、保管。
13、负责学生成绩管理。负责学生成绩的统计、查询、成绩单打印。

14、维护实验室的电脑设备及其他教学电子仪器的正常运行,保障所有实验课程正常开展。
15、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