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系金融学生党支部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金融系金融学生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党委、党总支的领导下,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同时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深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经济学院金融系金融学生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教育意义的党日活动,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践行党的宗旨,学生党支部党员已经成为学院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不断发挥着自己的作用。经济学院金融系金融学生党支部主要包括金融学、保险学两个专业。截至2023年12月,经济学院金融系金融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30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15名。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组成,全面高效有力的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决议。

    支部委员会由三人组成:张萌同志任党支部书记、贾丽同志任组织委员、熊泽宇同志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