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税收系学生党支部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税收系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党委、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调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致力于将税收系学生党支部打造成一支党性强、作风正、甘于奉献,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党员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经济学院税收系学生党支部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保证党支部人员与时俱进,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贯彻实践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济学院税收系学生党支部目前有税收学这一个专业。截止到2023年12月,税收系学生党支部共有15名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组成,支部委员会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全面高效的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的培养教育,定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于提高党员的素质和理论水平,不断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好支部委员会的主体作用。

    支部委员会由三人组成:秦燕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张晓菲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申艳卿同志担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