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贸系学生党支部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国贸系学生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学院党委、经济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不断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支部基本建设高质量发展,有序开展支部内日常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支部工作形式、方法,以更高的标准进行支部建设,切实以党的理论武装思想,不断树立更高的思想政治站位,不断教育党员要脚踏实地、主动学习,自觉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支部发展上,坚持真正把思想觉悟高、信念坚定、动机端正、德才兼备的人才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立潮头,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经济学院国贸系学生党支部主要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两个专业。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组成,全面高效有力的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决议。目前经济学院国贸系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20人,其中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11人。

    支部委员会由三人组成:肖燃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汤磊同志任组织委员、张慧省同志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