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总支

    经济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自2020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领导部署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配合经济学院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并在工作中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定和决议,完成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抓好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学习教育计划,开展好本院教职工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群众的思想状况,发动党支部委员做好教职工及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障。截至2023年12月全院共有党员151名,其中包含教师党员40名(预备党员1名),学生党员111人(预备党员61名)。

    组织架构:

    经济学院党总支下设五个党支部,分别是教师党支部、金融系金融学生党支部、金融系国金学生党支部、国贸系学生党支部、税收系学生党支部。

    党总支部委员会由五人组成:熊泽宇同志任党总支书记、肖燃同志任组织委员、张萌同志任宣传委员、周亮同志任纪检委员、王丽娜同志任统战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