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校级第四批(2022-2024年度)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项目中8门课程喜获立项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40


20238月,我院在学院第四批2022-2024年度一流本科课程(“金课”)项目立项建设中,有8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线下一流混合课程5门,线下一流课程3

本次入选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分别为王伟教授主持申报的《国际贸易实务》、王丽娜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金融法》、李兰英教授和凌悦老师申报的《国际税收学》、王若涵老师主持申报的《公司金融》、赵星老师主持申报的《金融数据分析与挖掘》;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包括:杨子帆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微观经济学》、马丽欣武文忠老师主持申报的《中国税制(税法一)》孙旖旎和王芮老师主持申报的《税务代理实务》。

此次8课程的获批,是经济学院强化课程建设的重要成果,对于完善课程建设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经济学院将继续建设“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优质课程,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作用,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