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1

2022年,经济学院团委积极适应新变化,在改革中求新求进,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在2023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五四评优中,经济学院团委被授予“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根本任务就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济学院团委始终坚持“为党育人”宗旨,勇担“后继有人”重任,努力将更多团员青年凝聚到学院建设、学校建设、地区建设和国家发展的伟大进程中来。

经济学院团委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坚持思想建团,筑牢思想根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深入开展系列“喜迎二十大、永远更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依托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学习会、各类专业竞赛及素质教育比赛等载体,广泛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推动先进思想入心入脑;通过“一微一抖一”发挥效能,保障同频发力,构建多平台传播矩阵,主动占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通过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作品,打造清朗空间。

2022年,经济学院团委深入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打通了“党建带团建”的最后一公里,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未来,经济学院团委将继续永葆青春热血,永怀理想信念,为学院、社会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