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三角型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77

5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伟、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李晖及相关教师前往三角型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与郝力云经理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度洽谈。

会上,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伟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有效推动经济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并表示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能够建立起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从而构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同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郝力云总经理表达了对学院的高度赞赏,表示将结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和国际商务两大专业的特色与优势,通过协同合作、相互借力,促进跨境电商领域的人才培养,实现共同进步合作双赢。最后,王伟副院长与郝丽云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校企合作是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共赢的重要方式,是经济学院实践教学的重要依托。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与企业联通、产业贯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