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年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

接下未来的接力棒,我们扬帆再起航!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2

  

重回首,去年时,揽尽风雨苦亦甜。转眼间,又一年,经济学院学生组织又到了换届的日子。9月29日晚,经济学院在中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生见面会暨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熊泽宇,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戈彤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干部赵海洋、鲍思蕊主持。

经济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升远为大家分享了他在学生会工作以来的感想与心得,希望学生会可以越来越好。

经济学院第二届二课中心主席团代表闫雅琪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组织中的成长经历,同时对二课中心新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继续前行。

经济学院第二届学督委主席团代表王丹妮总结了去年一年的成绩,对学督委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

随着各指导教师向新任主席团颁发了聘书,接力棒正式交到了新成员手上。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闫思睿表示会担起同学们的信任、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与兄弟组织紧密合作,共同描绘出学生工作的新蓝图。

第三届二课中心新任主席团代表白旭向全体师生汇报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将以提升、引领、创新、发展为工作重点,坚决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第三届学督委新任主席团代表李晨曦向卸任的学长学姐表示了感谢,并承诺不忘初心,坚守底线,为经济学院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相信在各组织的团结协作、互补互助中,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的未来将会持续向好。接下来,大会对各组织的“优秀部门”,“优秀个人”以及在疫情防控中有突出贡献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的稳步发展离不开大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戈彤作总结发言。首先戈老师代表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再次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同学们未来规划好自己的大学时光,将这四年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同时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不要荒废大学四年时光,我们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在影响我们成为怎么样的人。二是希望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积极主动投身于实践中,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将所学习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做到有所得。

对学生组织,戈老师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求各组织之间通力合作,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二是要求各组织成员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正确引导广大同学。三是要求各学生组织积极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最后,戈老师送给全体经济学院学子一句话:选择了勤勉与奋斗就是选择了收获与未来,选择了自律与约束,就是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坚持与超越,就是选择了成长与成功。

希望同学们不断成就自己,历练自己,以崭新的姿态与面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