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从我做起”卫生大扫除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预防疾病是一场持久战,我们应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提升卫生环境水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为此,经济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展开了“防疫,从我做起”卫生大扫除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良好卫生习惯,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卫生的住宿环境,创建洁净优美的校园。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合理分配工作,各司其职,清洁了地面、桌面以及洗手池等区域。用统一发放的消毒液对宿舍地面、厕所进行了消毒后,同学们又将窗户打开,完成了最后的通风工作。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宿舍很快干净明亮了起来。

此次“防疫,从我做起”卫生大扫除活动,既美化了学校的卫生环境,又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最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为守护平安校园贡献了力量。

自疫情爆发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我们注重卫生,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是为抗疫尽一份力。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共创洁净优美校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