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场放肆嗨,这样青春才“经”彩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1

2022年11月24日第十五届“珠江杯”校园篮球赛完美落幕,在半决赛中,经济一队以过人的球技成功打败了管理学院二队,并与数据工程学院二队在决赛中展开了激烈的冠亚争夺赛,最终以领先对手26分的好成绩赢得了本届“珠江杯”的冠军!

抢断、传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场上碰撞。长哨声落,比赛结束了,这一刻,辉煌而骄傲,兴奋而激动!经济学院一队向我们完美地展现了坚韧不拔的体育竞技精神,他们最终以58:32的比分击败了数据工程学院二队,荣获第十五届“珠江杯”篮球赛的冠军!同时赵文迪同学以过人的球技获得了本比赛的“MVP”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经济学院不仅有老师和同学们来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还在抖音“天财珠江经济之家”开设了直播,让不能到达现场的同学们在线上也能一同感受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在赛后的采访中,球员们说:关于篮球,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每一场的胜利都来之不易,每一位球员都功不可没,将团队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我们会不断汲取经验并进步!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经济篮球队不负众望赢得本届“珠江杯”冠军,但球赛不以成败论英雄,站上球场的都是赢家,期待明年与大家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