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运动,‘味’你加油”趣味运动会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1

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增强我院学子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团队之间的协作力,调节紧张的学习氛围并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之感。经济学院二课中心20234月15举办‘趣’享运动,‘味’你加油”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比赛项目:摸石过河、企鹅漫步、曲线穿越、水到渠成、两人三足。摸石过河考验平衡力,无论是观众还是参赛队员都屏气凝神,在追求平稳的同时也进行着时间的较量;企鹅漫步充满趣味,向我们展现了队员们动作的协调与敏捷;曲线穿越充满挑战,队员们大手拉小手,井然有序的穿过一个又一个空隙,配合天衣无缝;水到渠成又名“珠行万里”,队员们仔细观察水珠走势,环环相扣,紧密跟随;两人三足考验默契,快速奔跑的身影后留下的是一句又一句的“一二一”。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奋勇拼搏,竭尽全力,用青春挥洒着汗水。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皆是欢乐海洋。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我们正当年少。在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全体参赛团队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为学院增光添彩。在此祝愿大家“展珠江健儿英姿,扬中华栋梁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