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融媒体中心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53

经济学院新媒体成立于2021年,是在经济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围绕经济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宣传工作的学生组织。组织现有成员62名,具体负责活动采访、新闻采写、摄影摄像、后期制作、官网维护、公众号运营、抖音账号运营工作。

媒体下设三个部门,分别为新闻美编部、影音制作部、宣传办公室。截止2022年,新闻美编部发布570余篇原创作品,累计粉丝数达3000余人,其中“路有云烟”、“光影珠江”等是具有校园特色的公众号栏目。影音制作部发布抖音视频200余条,总浏览量达30余万,粉丝数实现千位突破,拍摄“你好,年青”“师者”优秀作品等。宣传办公室负责学院官网的维护、新媒体内部文书整理、统筹开展对外宣传、组织参与对外交流合作。

经济学院新媒体致力于为同学们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以“务实高效,热爱进取”为工作目标,以“融汇百家之言,谦和服务校园”为工作方式,贯彻落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工作指导,努力营造学院良好舆论氛围。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经济学院新媒体将继续秉持初心,讲好经济学院故事,为做好经济学院宣传工作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