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独一无二”短视频创新大赛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社交媒体的普及,短视频已成为我们获取信息、娱乐和学习的重要途径。为了促进文化创新和艺术交流,培养互联网创新人才,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积极宣传珠江学院人文风景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和欣赏短视频的魅力和价值。经济学院新媒体在2023年10月25日特此举办“你,独一无二”短视频创新大赛。

活动开始后,选手依次讲解自己的短视频作品,阐述自己的的视频创意和视频剪辑技巧,由工作人员同步进行视频播放,观众沉浸式欣赏这场精彩纷呈的视频盛宴。经过初赛和复赛两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后,本次短视频大赛也进入了尾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珠江学子的文化生活,提高了珠江学子的艺术鉴赏能力,体现了珠江学子对校园及生活的热爱,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鼓励更多同学能够利用自己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来记录周边美好,记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