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程》第六期


时间:2014-06-04   浏览:45

 


  本期《理程》杂志共由《榜样人物》 《经管零距离》 《管理时讯》  《琳琅文苑》 《考研考证》 《安全教育》六个大板块构成,立足于管理系学子的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
  第一个版块是《榜样人物》,主要采访了管理系优秀教师与优秀学长学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们前进。
  第二个版块是《经管零距离》,经过我校同学的不断努力,我校的蓝特工作室在此次大赛中再创辉煌,为管理系学子提供最可靠地专业帮助和先进经验。
  第三个版块《管理时讯》主要负责管理系重大活动的记录采访,工作重心放在学生会各部门的集体活动上,我们以此为契机,彰显管理系形象,提高管理系竞争力和影响力。本期理程杂志关注了管理系英语拓口秀,学院运动会、篮球赛,达人技能大赛,管理系足球赛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年轻一代的风采,展示我管理系的壮大。
  第四个板块是《琳琅文苑》 ,本期主题是诠释最美青春年华,经过精挑细选,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五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刊登在本期琳琅文苑版块上,展现管理系学子的青春风采,莘莘学子奋力书写无悔青春,只为留给未来最美好的回忆。
  第五个板块是《考研考证》,它主要介绍了在大学期间我们要考研及考取去各种证件的重要性及方法,面对当前的各种形势,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我们都追求知识,渴望进步,因此我们在这里分享学习方法,介绍先进经验,希望能对广大读者有所帮助。
  第六个版块是《安全教育》,我们把视角放在平时生活中,向同学们宣传预防流感和地震防护知识 ,树立安全意识,倡导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