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工作室

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工作室   旅程工作室 旅程工作室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系旅工作室是经我校正式审批通过,挂靠酒店与旅游管理系的校级学生组织。组织的成立缘起于高校大学生在竞赛和就业中能力培养的需要,适应当今社会的发展需要和大学生自身能力的发展需求。旅程工作室成立后,将始终本着全心全意为大学生服务的原则,以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和适应能力为切入点,不断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旅程工作室的宗旨是:1.基于学生,服务学生,塑造学生,成就学生;2.提升和培养学生实际的能力和就业方面的培训及就业方向;3.加深同学对酒店与旅游专业的认识和体会,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机会;4.推动同学自我教育和整体素质发展,增强同学在竞争能力;

旅程工作室的目的是通过参加竞赛,开展培训,就业咨询等形式,循序渐进的培养同学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在社会上的竞争能力。近三年来,旅程工作室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部级奖项4项,获奖人数多达35人,其中包含“挑战杯”和“全国商业经营挑战赛”等重要赛事。举办全校活动赛事5次、发表论文2篇、参与课题研究5项。近三年,旅程工作室多次承接校级接待任务,接待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导师等,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

在这里,有一群筑梦的年轻人,他们意气风发,壮志凌云,不断践行梦想;

在这里,有一群纯粹的年轻人,他们无惧困难,勇敢突破,不断挑战自己;

在这里,有一群友爱的年轻人,他们互敬互爱,互帮互助,不断提升自己。

旅程工作室,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