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管理学院目前在校生人数为6546人,分别为会计学系4045人、管理系1584人和酒店与旅游管理系917人,共144个班级。学院成立之初至现在,学生工作由学工部统一调配管理。2017年开始实施学生工作二级管理模式,成立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并设办公室主任1名。2020年12月,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提高工作效率,学工办增设副主任2名。目前,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共19名专职辅导员,负责管理学院全部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同时,加强与教务的联动,实现“学工——教务”联动机制,并以“服务为主,管理为辅”的工作理念,开展日常工作,力争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