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程》第二期


时间:2014-06-04   浏览:49

 

 

本期《理程》杂志共由《经管零距离》 《管理时讯》 《新生绿动》 《琳琅文苑》 《周年特辑》  《考研考证》 《安全教育》七个大板块构成,立足于管理系学子的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

第一个版块是《经管零距离》,经过我校同学的不断努力,我校的蓝特工作室在此次大赛中再创辉煌,为管理系学子提供最可靠地专业帮助和先进经验。 

第二个版块《管理时讯》,本期理程杂志关注了管理系拓口秀,学院运动会、读书日,管理系足球赛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年轻一代的风采,展示我管理系的壮大。

第三个板块是《新生绿动》,是我们本次新加入的版块,主要为展示新生们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人生,这一片绿挥洒青春的汗水,谱写了最精彩绝伦的乐章,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军训生活便是人生中最美的篇章,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戏,那军训生活便是最精彩的一幕,如此刻骨铭心的军训生活,必将为新生们支撑起人生的新旅途 。 

第四个板块是《琳琅文苑》 ,本期主题是诠释最美青春年华,经过精挑细选,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四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刊登在本期琳琅文苑版块上,展现管理系学子的青春风采,莘莘学子奋力书写无悔青春,只为留给未来最美好的回忆。

第五个版块《周年特辑》主要为庆祝我们一直引以自豪的《理程》周年生日,伴着四季的变幻,草木的新生与凋零,不知不觉中《理程》已经走过两周年,这一路走来有着许多人共同奋斗才能造就如此成功的《理程》,而且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必将更加努力为《理程》再创新的辉煌。

第六个板块是《考研考证》,它主要介绍了在大学期间我们要考研及考取去各种证件的重要性及方法,面对当前的各种形势,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我们都追求知识,渴望进步,因此我们在这里分享学习方法,介绍先进经验,希望能对广大读者有所帮助。

最后一个版块是《安全教育》,我们把视角放在平时生活中,向同学们宣传预防流感和地震防护知识 ,树立安全意识,倡导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