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贾健勇:青春向党,逐梦前行


时间:2023-04-20   浏览:117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新时代青年心怀使命、肩负担当,奋斗向前、挺身而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当好开路先锋、事业闯将,必将创造“强国圆梦、功成有我”的青春佳话。



个人介绍:

姓名:贾健勇

学院:管理学院

班级:国际酒店运营1908班

爱好:旅游、桌游、羽毛球、烹饪

任职:

1. 酒管1908班班长兼任学委

2. 文旅工作室创始人

3. 善思园致知楼团支部宣传委员

4. 第十三届思考与思辨辩论赛管理学院辩论队总教练

5. 第十四届思考与思辨辩论赛管理学院辩论队总教练

6. 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实习生

 

个人经历

胸怀寰宇,勇攀高峰

2022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单科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绩点4.03位列专业第一,学年内5门专业课排名第一,坚持必有回报,对专业课的细致分析,勤苦探索,2021年在第十九届欧亚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管理—健康旅游与文化体育休闲国际论坛发表会议论文,一篇论文从建构到发表,对于每一部分的苛求与细致,深知学术不可随意而过,实事求是,勇于探索才可攀登高峰。

与逻辑结缘,先后前往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交流研讨,参加华语辩论世界杯等赛事多次获得表彰,并在2021年代表学院参加京津冀防控艾滋病辩论大会获得天津市二等奖,团队代表天津市获得总决赛一等奖;无数次“超长待机”进行逻辑推演,论点佐证与队友攻克一个个刁难问题;作为管理学院辩论队总教练,连续挂帅两年,带领大一新生坚持不懈备赛,赛场上屡现奇招,挺进思考与思辨辩论赛决赛,夺得冠军;将辩论与学科竞赛以逻辑为交点,发挥党建思政的引领作用,带领团队参赛并获得社科奖市场营销大赛全国一等奖,互联网+天津市银奖,红旅赛华北赛区二等奖,大创市级立项等优异成绩;发挥朋辈精神,将入校以来的参赛经验汇总,作为文旅工作室创赛冬令营教练分享建构创新创业项目中的成果心得与失败体验,督促成员进行项目订正,不断完善创赛的结构与运营。




同心同德,凝心聚魂

 

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校以来积极参与系部义务劳动,任致知楼团支部宣传委员期间,分发物资,监督考勤;无偿献血,在疫情来临之际负责食堂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与1908班全体同学凝心聚力,连续三年获得校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并于2021年获得天津市优秀学生集体,任职期间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统筹班级内部二课堂学分建设,积极倡导团队协作,奔走于各班间沟通交流,监督班级内部作业质量。先后前往牛栏山酒业、青岛啤酒、华莱士、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进行实习,探索服务业的成长历程。目前于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宾客关系部ICON咨客岗位实习。

 


个人成就

2019年

1. “第十二届思考与思辨辩论赛”获校级冠军

2. 学院辩论与口才工作室获“辩协杯”亚军

3. 学院 “优秀学生干部”

2020年

1. “京津冀艾滋病防控辩论大会”总决赛团队一等奖

2.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新创意营销大赛”华北赛区二等奖

3. “京津冀艾滋病防控辩论大会”天津赛区二等奖

4. “天津市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创意优胜奖(创意赛道唯一奖项)

5.  “临潮杯国际辩论邀请赛”季军

6. 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7. 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2021年

1. “天津市大学生思政公开课大赛”校级二等奖

2. 学院“最美志愿者”

3. 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4. 学院一等奖学金

5. 学院单科奖学金

6. 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7. 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8. 学院创新特等奖学金

2022年

1.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策划案单项)一等奖

2. 读者杯青少年文学大赛一等奖

3.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市银奖

4.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

5. 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市级立项

6. 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

7. 天津市优秀学生

8. 天津市创新奖学金

9. 学院“十佳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