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宝坻区方家庄镇就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调研座谈


时间:2023-04-26   浏览:163

为更好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 4月25日上午,宝坻区方家庄镇人民政府邀请管理学院院长张英华教授、管理系主任安轶龙教授等一行人对方家庄镇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张英华院长一行先后到镇企业园区天津市耐特家具有限公司、天津市华邦塑业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北马营绿野合作社西红柿种植大棚进行参观调研,深入了解了镇智能家居、传统制造、设施农业等基本情况,并就企业发展瓶颈、未来发展规划、农产品产销等情况与企业及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王建国镇长对交流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全镇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讲到本次调研交流是对方家庄镇乡村振兴工作的一次问诊把脉,希望后续珠江学院优秀的师生为方家庄镇农文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带来新创意、新智慧,为进一步打好打赢乡村振兴这场持久战,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并热切期盼与珠江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张英华教授介绍了珠江学院专业设置及学生培养基本情况和管理学院在与宝坻区“校地”“校企”合作中的优秀案例。双方借助院系专业优势解决企业发展瓶颈、拓展设施农业发展规模和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建立“校地”、“校企”长期合作交流机制达成初步共识。


管理学院赴方家庄镇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