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天津日新培训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5-06   浏览:17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就业拓展等方面的合作,5月6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鲲鹏、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欣、学工办副主任毕玉、就业辅导员穆春畅带领40名学生前往天津卓越兴教育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天津卓越兴教育管理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长李淑梅带领管理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环境,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加深同学们对岗位职能的认知、为日后实习打下坚实基础。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洽谈。



座谈会上,教学总监顾登方介绍了卓越兴教育在教育、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着重强调了企业发展优势并介绍了企业用人需求和实际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会中,双方积极沟通、交换意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鲲鹏向李淑梅校长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和学生培养情况,就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进行探讨。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度推动了管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对接,进一步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留津,实现校企互利双赢。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合作搭建了重要的沟通渠道,进一步促进管理学院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拓宽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完善人才合作交流常态化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