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特工作室在“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5-25   浏览:51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联合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社科奖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赛获奖结果出炉。我院蓝特工作室参赛团队在大赛中披荆斩棘,尽显风采,凭借优异成绩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建立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推动了高等院校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和内容的改革,引导和培养了高校学生营销创新、策划和应变能力,增强和促进了学生团队协作、主动创新的职业素养及就业竞争力。目前大赛已成为国内高校界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规格最高的群众性、公益性的国家级营销类学科赛事。

2022年9月本届赛事启动后,蓝特工作室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比赛,代表我院参加全国比赛,经过层层选拔,蓝特工作室有两支代表队参与本次大赛,其中由时兆会老师指导,团队成员:张杰、曹丽君、莫嘉妮、王艺佳、褚孝媛,代表作品《蒸蒸“目”上》荣获一等奖;由张丽梅、时兆会老师指导,团队成员:董晓静、陈梦妮、严洋洋,作品《“视”界因你而“睛”彩》荣获二等奖。

蓝特工作室始终重视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与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学以致用和勇于挑战的精神延续,笃信好学,拼搏奋斗。各参赛团队在本次比赛中都充分展示了蓝田如玉,特立独行的精神风貌。相信蓝特工作室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在今后的专业竞赛中不断前进,在更多大型专业性竞赛中再创佳绩!